大白雪公主找家!!

名字:大白雪公主or桔梗(新爸媽可自取)

現況:健康溫柔的紐西蘭白兔,小型狗大小,很乖會用便盆,喜歡摸摸頭,我吃素,很安靜不會吠叫。

從哪來:我原本是實驗兔,被兔寶貝救難小組救出,之前的實驗室對我不好,身體很差,中途媽帶我去醫院,發現我肚子裡有八個死掉的寶寶,我很傷心,後來醫生幫我取出子宮,如果沒被救出來我可能就流產死翹翹了…現在在中途家等待一個愛我的爸爸或媽媽!

認養條件:有愛心照顧我一輩子,願意了解怎麼養我,我一個月大概會需要五百元伙食費,一天至少要出籠玩3小時才會happy

需備妥物品:一切養兔用品,中途會贈送你一包草、飼料和木屑。

 

 

請聯絡:林小姐 0937804507 ,大白雪公主是很乖的兔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